Shanchichi_

不认命小剧场#藕饼同人·小哪吒的倒旗路#

~不认命小剧场系列,ooc见谅~

~谢喜欢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 刚进大学时,小哪吒觉得谈恋爱浪费时间,所以在迈进大学校门的前一脚,就在心里立下一个高高的“大学期间不谈恋爱”的flag。

      而后遇到一位学长——敖丙。敖丙对小哪吒各种关心。小哪吒心里觉得,哇,这位学长人真好。

      后来,也经常开玩笑。比如说,小哪吒要去跑步,敖丙说,要是跑的比我快,我给你发红包。

      比如说,小哪吒和敖丙闹别扭,不理他。敖丙发消息说::XX说你还没睡,你怎么不理我?

      比如说,小哪吒喝醉了酒,敖丙直接在外面开房睡觉,第二天早上起来,床头多出新牙膏,牙刷,以及一碗温热的皮蛋……比如说好多好多……

     然后,小哪吒不知不觉就弯了。

     然后,小哪吒和敖丙就在一起了。

   

     看着前面排队买奶茶的敖丙,小哪吒心里活动活跃了。

     我连学姐都有所防范,保持着朋友的关系范围。没想到……

     栽在了学长手上。

     哎,都怪学长太暖,我的大傻狗❤️。

        ——剧场评论区——

太乙真人(小哪吒高中班主任):龟儿子dei。我养的好好白菜被猪拱跑咯!

申公豹(敖小龙高中数学老师):一句话,干……

干得漂亮!👏

评论

热度(6)